2016年10月24日 一一2016年10月27日

  2016年10月24日 下午16:57 一一22:06  

  当你知道每天发短信给你的人是我的时候   很记得你给我发微信的时候录了一小段首歌曲《命中注定》 至今我还有疑问 很早之前你就已经喜欢我?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 从未想过你会过来华南城看我  从我的办公室到你的面前  认真的数了共45步 真的超级紧张 看着你一直不停的说话 让气氛不那么尴尬 果断给你端杯温开水 用的是这个杯子  还好也不嫌弃我用过 不过很认真用温开水烫  看着你认真地看着它 觉得很暖心 



  

  记得你突然很小声跟我说 与你们一起去看一个项目 就这样一路听你说  一起笑一起过马路 一起坐车 一起吃饭 一起听项目  一起做电梯  那时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就偷偷的把你拍照了哈哈哈。很记得是在老地方酒店对面的酒店     没记错就是仁善恒1111房间   当滴滴车在楼下 以为你会送我下楼 可是并没有 这是在深圳第一次滴滴打车  很记得那时一直问我 为什么喜欢你 什么时候 一直问一直问 特别觉得像一个小孩子  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问呢?(如果你不在井冈山的会议上与我握手,再到后面你送我春风十里,也不会开始关注你并且喜欢你。)




第二天下午25日 16:31你发信息约我看电影

  很怕与你分别 不知何时才能够再见面 很怕是最后一次 所以需将细节及感受记录下来 这样好像比较安心  这是

  




评论
©静以修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