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

   发现自己有太多太多缺点 多到数不完  原本就属于自己的东西不去争取  总很淡然 

   很多时候没有计划 一个人 可以呆很久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只要安全就好

   2月份的工资还没有发放 也不去催即便 现在快4月份了  会觉得不好 意思真逗

   真的不喜欢朋友说我是阿姨 是大妈 是奶奶级别类型的人  

   有时候想是不是如果自己多爱吃一点朋友会更多一点 跟上年轻人的步伐 追美剧韩剧以及日剧啥子动漫啥的   可是这并不是我 有时候 我会想与朋友近一点去关注朋友所关注的即便自己不 喜欢  感觉好累的知道吗 我就是喜欢 一日三餐加点水果啥的 喜欢写信喜欢书店喜欢教堂喜欢树木小花小草 喜欢茶馆 喜欢自己所喜欢的就是孤独一人吗 或许我会愿意又或许会不愿意 再或许我想直接过我的老年生活  多好呀 我用自己所有的积蓄买自己喜欢的衣服打扮的美美的 给我的花花草草打扮打扮  闻着花香 随手拿着毛笔随手来一作品  即便要带着老花镜都没有关系 早早起来给自己弄一个丰盛早餐  放着医生的歌曲  那时候的自己一定无所惧怕 一定不会觉得孤单 可以自言自语也无 所谓  似乎有 好多事情可以做

 

评论
©静以修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