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电影狂

电影控:

 

 

我是电影狂
I like movie
生活总不是那么随人愿的,电影是不是就这样应运而生呢?

小时候总是被要求按时睡觉,老爸老妈一来,立马关电视去睡觉,可是当电影频道放着一部老爸也忍不住关掉的电影时,那么我就可以在洗脸之后加入到观影行列。当有非常好看的碟,老爸也会找机会在班上放给全班的同学看,同学们当然也是很乐意一起分享的。那就是电影的魅力。

也许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喜剧片和爆米花电影,其实这也是生活的压力所致,本来就很累了,难道还要在看电影上花精力吗。

那些大红大紫的电影我就不浪费时间说了,我的电影都是那些也许您不曾关注,或者因为名字不会去看的,也许不是那么轻松,却让我回味无穷。

No.1 那些让我思绪万千、念念不忘的情绪
 
1.《大鱼》(强烈推荐!) 只想提醒一句,这个一定要看懂,看懂了你也就理解了很多,爱父母的孩子肯定超感动。大鱼也是有很多寓意的,在影片里可以找到一些,不一样的人看到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这是一部有趣和让人感动的电影。实在没看懂的只有去百度一下了,不过千万实在看完电影之后,不然就没有自己的理解了。

2.《返老还童》 电影稍长,因为讲的一个特别的人从生到死非常理的一生,可能没耐性的人开始会感到无聊,听着讲的故事会睡着,不过这确实是个不错的电影,我们大学老师也在课堂上给我们放过。

3.《梦想飞驰》 看迅雷分数排行榜找到的电影,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个梦想,只是您会付出多少努力去实现它呢。我们总是对自己很吝啬,却会对自己所爱的人慷慨。小萝莉很可爱,虽然是个好莱坞式的大结局,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4.《触不可及》 在常看电影的网站上没有发现它的踪影,是姐姐推荐的,奇怪这么不错的电影怎么都没发现。也许身体的残疾让他对世界触不可及,也许家庭的背景让他与梦想触不可及,其实很多时候,心是让我们触及幸福的大门。

No.2 沉重的世界需要欢乐

很少看喜剧片,因为我可能看完了表情没变过,不过下面的不要错过了

1.《上帝也疯狂》系列 发生在非洲的事情,如发生观影副作用:肚子痛、抽筋、哭泣、面瘫等,后果自负。

2.《出租车/的士速递》系列 这个电影比较现代了,真的很好看的。

No.3 挑战你的大脑和肾上腺素
 
1.《万能钥匙》(现在只有一部,第二部是假的,不要看) 网上传的高智商电影之一,不过我是在知道有高智商电影这一说法之前看的。此电影一定要看到最后,因为好戏在后头。有点考脑子,不过稍微聪明点的人都会在结尾的时候恍然大悟,稍微不聪明的就需要想一下,不然转不过弯了。

2.《回到未来》系列 这个比我年龄还大的电影,让年幼的我对科学无比崇拜。不要说我崇洋媚外,很难想象这是1985年出的电影,不得不说他们的技术和思想真的很先进。

3.《电锯惊魂》系列 这个是典型的美国式恐怖片,主要不是心理的恐惧,而是对视觉和感官的刺激。不过当我看了一部之后,直到把整个系列看完了才肯罢休。

4.《侏罗纪公园》系列 小学看过的,现在看起来依然引人入胜,这也是爸爸在班上放过的电影,还有一部是叫《深海狂鲨》,唉,原来那个时候就被培养成了重口味啊。

No.4 简单真实,看似平凡的感动

1.《附注:我爱你》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爱情片。很遗憾,不是原来的他。

2.《砰然心动》 男孩女孩怎么长大了就变样了,岁月是把杀猪刀啊。小清新电影。

3.《初恋红豆冰》 这么多终于有中国的电影了,应该不是新加坡吧。有点无厘头,有点纠结,有点小感动的电影。还有阿牛,品冠,梁静茹、曹格等等。

4.《朱诺》 讲的是一个青春期的16岁女孩早孕的事情,小清新电影吧,有时也看点轻松的。喜欢这句朱诺爸爸告诉她的话: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is find a person who loves you for exactly what you are. Good mood, bad mood, ugly, pretty, handsome, what have you, the right person is still gonna think the sun shines out of your ass. That's the kind of person that's worth sticking with.(我认为你所能做的就是找一个爱人,他爱的正是你原来的样子、不加修饰,不论你心情是好是坏,是丑陋还是美丽还是帅气,无论你是什么样,爱你的人始终觉得你身上永远阳光灿烂。发现那种人,就抓紧了别放.)

No.5 大孩子看了感触更多的动画片

1.《冰河世纪》系列 我是喜欢听原声的,感觉才有原本的味道。可是最后一部也跟着别人听中文配音的,也有另一种味道。

2.《麦兜的故事》本人只推荐第一部,又笑又苦涩。

3.《驯龙记》 

4.《龙猫》

5.《马达加斯加》系列


作者:期待一场热烈 

评论
热度(21)
©静以修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