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9

  今天是公司年会 昨天晚上特意发了朋友圈 因为真的是咳嗽不成样子 没想到你真的愿意过来看来我  每次快要与你见面的时候  都会变得超级的紧张  一直望着你会从那个门口过来的你  几秒一次望一次  没看到就失望一次  因为在微信的那头传来的信息是你还没有开始出发  很怕你又会有事耽搁无法来看我  还好眼睛不近视 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 穿着休闲的小西装 留着小胡子 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静静的看着这般微笑的你向我走来  内心的喜悦一直压着压着要淡定 当你问我为什么不用那个杯子的时候  很吃惊  原来你还记得它   搬公寓的时候  大家一起搬全部弄乱了 找出租车司机也无下落  那天真的特别不开心特想哭  当你问起时 还是准备把它再弄一个回来

你来好多同事的目光都注视着我们 大部分以上的人都认为你是我男朋友吧  很记得我说这样的话时 你笑了 笑出了声 我很想问为什么笑 是怎样的一种笑 说真的第一次和男生这样拍照 说来你肯定不相信 不过有合照真好 拿来做屏保哈哈哈 你和我部门的同事说我们是偷偷约会 还问我们是不是有点夫妻像  除了偷着笑 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不过超想把那几张照片让你发给我

你说让我别回家过年跟着你回家过年 是想把我介绍给你的父母亲认识吗?还是想多了呢 也没有问 因为我记得你说过 想说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说的  内心有好多疑问 只能交给时间 让它告诉我答案

当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我问丹妮 这是你夹给我的吗?她说是 ,群姐快吃 在想为什么不是你  或许你知道我不吃海鲜吧 很记得只是吃了四个小馒头

一直在你的身后看着你吃东西看着演出  我坐立不安 担心你不再出现在我的视线  很记得你抽了一根烟  很挣扎的我做出了决定 出去压马路  然而你又出现在我的身旁  

说帮我拿着手机 牵我的手 就这样开始了压马路路程 想起了上次看电影你也是全程牵着手看完的 真的特别想这条路永远走不完 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和穿着不知道自己尺码的红色运动鞋  我们同一步调  总是时不时向左边看着你 好可惜自己不是学心理学 不然就可以猜你在想些什么了 


 就在这里 你很认真的跟我说植物与动物区别   帮我整理头发 那时真的好想拥抱你  希望你不要太累 好好的休息 在回去的时候把我们停留过的地方 都会第一时间想拍下并记录下来



这朵小玫瑰你肯定记得 你对小朋友还是蛮有耐心的 叫叔叔 哈哈哈 如果不是这个小朋友 也不会有这支小玫瑰 

最不愿意就是与你分别 每次分别都不会送我也不回头看我 也不会发短信问我是否已到宿舍  但是还要谢谢你给我的大椎穴按摩 很舒服  

很期待可以去湖南 看你如何在你父母面前如何介绍我 无论如何我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所以没有所以 还好有合照 不会告诉你 已经做为了手机屏保了哈哈哈哈。



 

(每天准时准点给你发短信成为我生活的一部份 希望可以一直发送下去 )


评论
©静以修身 | Powered by LOFTER